恭喜RCI智森總經理簡碩賢 榮獲全台唯一WELL官方授權專業教員資格


RCI智森總經理簡碩賢先生,經官方認證為東亞第23名WELL教員( WELL Faculty ),更是台灣第一位且唯一的WELL官方授權教員資格。RCI智森總經理簡碩賢先生表示:「我們為了支持傳統AEC(東盟經濟共同體)社區接受有關WELL的教育,以及關於我們的建築和社區如何直接改善居民的健康和福祉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是相當關鍵的。」


WELL學院是由一群可靠且合格的輔導員、教師以及推廣者所組成的全球網絡,他們在建築環境中展現出對身心健康和幸福感的深度知識與經驗。他們提供教育課程,包括由IWBI授權的世界級考試準備材料以及豐富的面對面和線上課程。WELL教員(WELL Faculty)是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IWBI)™唯一授權有資格執行WELL AP培訓課程的專門人員。WELL是世界上第一個專注於建築物使用者健康和福祉的建築標準。WELL依循實證醫學研究,證明了我們平均花費超過90%的時間所使用的建築物,與我們作為建築物使用者的身心健康和幸福感之間,所產生的關連影響。

 

恭喜RCI智森總經理簡碩賢 榮獲全台唯一WELL官方授權專業教員資格